闷头吃饭🍚🥢

🍜
※存在梦向属性※
暂时只是用来吃饭的号
INFP-T鹰院人

【关于大将组】:头发的特点

*大将组四人的部分特点对比

Atsushi,Yagen,Gotou,Shinano

*是个小系列
*大概是自家小男友,又不只是自家小男友



【喜欢亲吻的地方(r18场合)】


厚】:脖颈

“亲吻这里的话,可以感受到大将的脉搏啊……现在,它是因为我才剧烈躁动起来的吧……呐,大将?”


药研】:腰腹

“嗯……大将在颤抖啊。没关系没关系。我一定会温柔的。”


后藤】:肩头

“大将的身体……好单薄啊。……如果受不住的话,一定、一定要告诉我啊……大将。”


信浓】:胸口

“嗯……大将的怀里,最~温暖了!啊……只要贴近,就再也不想离开了啊……”



【头发】

A:黑色短发,发质很硬,看起来很精神 蹭在敏感的脖颈处却意外地舒服。

“大将,这样会痒吗……?啊……不会的话就太好了。”


Y:柔软且顺滑,护理得很好,手指从发根顺到发尾毫无压力,成就感max。

“嗯……头发和腿比起来,哪个手感更好?噗……开玩笑的,别在意。”


G:四个人里头发最为厚密(?)的一个,发梢会上翘还会耷拉下去,超级可爱,摸起来毛茸茸。

“欸?像大型犬什么的……是称赞吗……?”


S:不是特别厚密但是却很蓬松,软绵绵的手感,把脸埋进去蹭起来超级舒服。

“嗯……我喜欢蹭在大将怀里,大将也喜欢蹭在我的发顶吗?哈哈……太好了。这样不是很和谐吗?”

评论 ( 25 )
热度 ( 1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闷头吃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