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头吃饭🍚🥢

🍜
※存在梦向属性※
暂时只是用来吃饭的号
INFP-T鹰院人

「罗密欧」/安/雷乙女向/微改词

*正文暂无

*安/雷我女孩儿们,做出选择吧!(雾)

*贪心可是不被允许的哦(大雾)

*大噶好我叫爱丽丝x(危险发言)

*BGM/原曲:ロメオ


 〖安〗

初次见面 这位小姐

最后的骑士

为爱赶来 与您相见

虽然很唐突但请不要吃惊

希望您能成为在下的公主殿下

【雷】

哎呀哎呀 在烦恼吗?

愁眉苦脸的表情真是难看

来来 耳朵凑近听我说

是不是该考虑抛下一切

随我一起流浪到哪里都好

〖安〗

在您寂寞的如玫瑰花瓣的红唇上

【雷】

施下我独有的不可思议的魔法哦

〖安〗

来吧 换上精致的晚礼服

世界上最耀眼的公主殿下

在下能否有幸 邀您共舞?

【雷】

无论是谁都想将你据为己有

〖安〗

让我们为您着迷疯狂

〖安&雷】

夺取您/你的爱之吻

【雷】

闭上眼睛 收下这份礼物

海盗船外漫天的璀璨星光

全都只属于我们两个

〖安〗

全世界都想将您据为己有

【雷】

让我们为你认真起来

〖安&雷】

那个名字就是「爱丽丝」

〖安〗

就算拿生命交换也会守护您

来吧 请到在下身边

【雷】

你不会后悔看到那永不褪色的景致

来 过来这里

〖安/雷】

请选择吧/你的选择是?

〖安〗

挡在面前的是谁在下都不会退缩

【雷】

不会把你让给任何人 谁都不会

【雷】

把你搂进怀里不顾一切地向前奔跑

朝着海盗小姐梦中的世界

〖安〗

不安的思绪全都丢下

【雷】

规则什么的才不需要

〖安&雷】

瞄准您/你的爱之吻

〖安〗

执起您的手立下誓言

在下将带您探寻 沉眠于深蓝海底的宝藏

【雷】

全世界都想将你据为己有

〖安〗

让我们为您认真起来

〖安&雷】

那个名字就是「爱丽丝」

【雷】

我眼中只看得到你的事

〖安〗

让您看到在下的真心

〖安&雷】

那个名字就是「爱丽丝」

评论 ( 1 )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闷头吃饭🍚🥢 | Powered by LOFTER